bsaans

叫我蛋白好了(๑´ω`๑)

两个多月前鲁鲁修剧场版来我们这边上映,跟基友一起去看了之后感想一是机战在电影院的大屏幕上看就是爽,二是土啊你当时一个瞳术就做了雾隐的主人,简简单单地坐上了那么多前辈流汗流血才摸得到的那个位子,你就不能带着你的兵牵着你的尾兽征服一下世界顺便把世界改成你想要的模样吗?你就非要大家一起做梦吗??

 

还是水影堍。鲛带两个共犯一起搞事的脑洞。私设如山没得考据我也很绝望哇(私设链接,请先看看这个)。我这个脑子也只能想出来这点程度的计谋了但是我画得很开心。

 

其实也没多少CP要素,但是鬼鲛全篇都一副“整个雾隐上上下下就只有我一个人知道真相我就看着你们作死”的自豪脸,所以请让我继续安利鲛带tag。


评论(20)

热度(348)

  1.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