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aans

叫我蛋白好了(๑´ω`๑)

这篇的设定

私设如山我也没办法。无论是原作还是公式书,关于这个时期的描写都太少了。我也想严谨一点,但是岸本时间线也不给我连带土几岁去的雾隐村在那里多久也不知道。我会尽我所能把设定联系上原作的寥寥几笔,尽量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1. 党//////争是有的吧。看木叶那一滩浑水就知道,为了避免影及其派//系一家独大,保守派、倚老卖老的年长者也应该是有的。阵之书上说雾隐除了水影还有一位长老与水影持有同等的权力(漫画454话中给照美冥递水影斗笠的那个老头),村子里最重要的事情也会征求他的意见。不过看他走路颤颤巍巍说话也说不好的样子,估计他自己是很难参//政,但是属下亲信肯定还是有说话权的。雾隐是实力最强者为水影,因此为了避免年轻的水影没有经验,各种名为辅佐实为监视的妖魔鬼怪也应该是有的。所以这里私设雾隐有贵族且贵族可以参//政。

  2. 土对党//////争的态度。土在处理西瓜山河豚鬼私通敌人这件事上的态度是非常有趣的。他一早就知道了,但是他什么都没说也没有动作,只是等着别人来下手,顺便收服一下这个下手的人。毕竟他不是雾隐的人,没有必要处处为雾隐着想。你挣个你死我活他还乐享其成收收渔翁之利,但如果你挡了他的道,那就一定会被清除。

  3. 私设鸢是水影亲信居于幕后,但平时为了方便操控也会和矢仓一起出现在会议上。

  4. 水之国大名对雾隐村的态度。从漫画488话可以看出,水之国大名对自己村忍者是不信任且非常忌惮的。这里面说不定也有带土的原因,所以私设土土某天突然现身在大名寝室跟人家喝了个茶谈了个“生意”,给人家留下了心理阴影。

  5. 我TM一直很想给土土拍一个成长纪录片。他开眼之前是个热血的小傻瓜,会中简陋的陷阱贤值只有二。在地洞里斑也只传授了忍术吧,斑他自己也不是什么耍政//治的好手,不然当年也不会和宇智波一族不和被迫离开。所以土来到雾隐,操控完美人柱力的实力是有了,心智肯定还是不成熟的。以前在木叶应该没有接触过政策文书类的工作,就算有政//治课也进不去他那个中忍考试笔试全靠队友小抄的脑子。控制水影大小决策应该都要带土一个人过手吧,有旁人在的话太容易暴露,所以刚开始无论是处理政务还是权衡利弊勾心斗角都是从零学起。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都很强调他“学习”的过程。这篇的土就是处在一个成长的阶段。他可以蹲在神威里监视有可疑动作的人,找到证据后清除他们,但还没有学会如何预测,如何看破各个利益集团之间的关系,如何从一个人挖出隐藏的一整串,如何把阴谋都掐死在摇篮里。学习成长之后他可以慢慢地排除异己,建立自己的党///////羽,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

  6. 在这个学习过程里神威真是最好的助攻。纵观火影我觉得没有任何其他的术比神威更适合搜集情报和暗杀。五影大会土影尘遁了佐助之后,雷影赶过来说你为什么插手他是我要干掉的目标,这时鸢总就从神威里现身接着话尾说你还有机会别大吵大闹的。这说明身在神威之中,不用实体化现身,没有任何感知忍者能感知得到,却能听到外界的谈话。这是什么鬼bug能力??随时随地旁听各忍村高//////层会议,决策情报想拿多少拿多少啊!!还可以随便进出各种有结界封印的档案室,翻阅各种机密资料。所以这里私设土为了掌控雾隐村的情报流通,会时时蹲在神威空间里监视可疑目标。

  7. 雾隐和砂隐是有过战争的,四战那个被秽土转生的灼遁忍者帕库拉就是为了停战而被砂隐上层送去雾隐的牺牲品(动画505话)。帕库拉是知道血雾的,当时是四代风影在位时期时间上也没问题,所以这里私设带土也有参与这件事。

  8. 人文地理都是我瞎编的不要信。


评论(1)

热度(89)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