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aans

叫我蛋白好了(๑´ω`๑)

“好久不见,鬼鲛。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宇智波带土,以后请多指教。欢迎来到没有虚假的世界。”

 

棺木外青色皮肤,背后燃烧着火苗的人对他如此说道,并伸出了手。

 

 

 

月之眼成功,带土秽土转生了鬼鲛,两人成为漆黑的夜晚唯二的守夜人。在这样的世界里两个人都能没有任何隐瞒地敞开心扉成为好朋友吧。带土也能放下“宇智波斑”的伪装,以“宇智波带土”的身份重新面对鬼鲛。

 

土啊他可是答应了鬼鲛的,要给他一个容身之地,要带他去没有谎言的世界,可惜战前鬼鲛为了守住己方情报而死。晓里面谁心怀鬼胎谁认真做事,带土作为幕后人应该看得很清楚。我觉得他是那种会对“划进自己保护圈里的人”好的类型,而且是那种极端的你对我好我还你十倍的恩情其他人倒是怎样都无所谓。这是他骨子里偏执的温柔,哪怕是在心狠手辣杀人不眨眼的鸢时期也一样。所以他作为上司会好好地保护忠心的部下(单手档刀那里帅我一脸血,明明上一格还翘着右腿坐在桌子上),对鬼鲛的承诺也是真心的。对于唯一支持他忠于他的鬼鲛,带土作为回报履行他的承诺,于是便有了“新世界的神和他的使徒”这样的脑洞(哇好中二orz)。

 

 

 

P2土在用求道玉捏鲨鱼。对我就是这么无聊。

 

走过路过的朋友,鲛带了解一下?

评论(25)

热度(250)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