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aans

叫我蛋白好了(๑´ω`๑)

“什么啊现在才发现吗,我都旁听这么久了。不过算了……从刚才听到的内容来看,都不用抓回木叶审问了。就在这里,全员死刑。”

 

 

一个黑化回村土的脑洞。


黑化并不是回木叶做斑的间谍那种。他现在既不相信月之眼,也不满足于这个腐朽的忍者制度,要通过什么手段来改变这个世界也还没想好。只是琳献出生命保护了这个村子,那么自己也要继承琳的意志,为了保护村子在所不惜,无论怎样肮脏的任务都会做。同伴也会好好守护,但那只是基于“同伴是木叶的附属品”的想法,并不是真心。如果遇到木叶和同伴只能选其一的情况,会毫不犹豫舍弃同伴(只是现在这种情况还没有出现,他这个级别的忍者出的几乎都是单人任务)。

 

简单地说就是“木叶”这个象征获得了“琳”在他心里同等的位置。

 

加入暗部,对敌人毫不手软甚至是毫无人性,木遁锁链火遁幻术神威怎么顺手怎么来。因为神威的能力没有他拿不到的情报也没有他杀不了的人,任务高效率完成且从未失手,木叶高层和宇智波双方都想争取的人物。他本人并没有做“棋子”的打算,也对“火影”这个儿时的梦想有了新的认识:对“火影”而言,保护木叶是本职,同时这也意味着政//治上的明争暗斗,各个方面的权衡利弊,因此绝不仅仅是实力上的强大就能解决一切问题的。现在靠任务打下基础积累名声和人脉,以后更进一步获得改变腐朽制度的权力,总有一天还会改变这个世界。

 

因为有柱间细胞对自己身体情况毫不在意,战斗中为了更快捕获敌人获取情报即使自己受伤也无所谓。觉得木叶的外患还未排除,秉承琳的意志每天连续做高级任务,满身伤回家倒头就睡,第二天伤好了又投入到高强度任务中。

 

以及看着这样的带土很心疼于是每晚都进行爱♂的♂教♂育的卡卡西。

评论(21)

热度(1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