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aans

叫我蛋白好了(๑´ω`๑)

B站审核为什么会这么久orz两个小时了还没有吐出来...

在油管上也发了,能看得到的可以先看这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u0Q_U5JC3E&t=1s


宇智波带土2.10生日快乐

 手书是关于四战后当上六代目火影的卡卡西见到在地洞里复健中的带土的故事。

 以前看过一条评论说卡卡西不知道带土当时有多么想回到木叶和大家团聚,多么努力地忍痛复健,于是就有了做这么一个手书的想法。四战里从掉面具到带土化灰其实好像也就几个小时而已,两个人隔了十八年再相见不是省略号就是对不起谢谢你,都没能好好说说话。带土可能一直有掌握卡卡西的情报,但是卡卡西对带土这十八年来的经历完全是空白的。但是在和十尾人柱力土拔河的时候,鸣人看到过带土完整的人生,所以就施了这么一个术(我瞎编的),让卡卡西能回到过去与带土对话。

 

有未黑化回村上忍土,水影鸢,各种捏造,有血腥镜头。算是爆肝赶出来的(因为要查服装的细节什么的就去翻原作,翻着翻着就这么看下去了),挺简陋的因为第一次做手书镜头切换什么的都是凭感觉。一开始想画什么就画什么结果到最后发现逻辑有点对不上算了算了就这样吧的感觉…

 音乐是RADWIMPS的《定制品》。巷狗太太说这首歌很适合卡带,就想起很久以前基友为了给我安利OP的罗路给我看过一个手书,用的就是这首歌。最后那段我真的很努力地在踩鼓点了orz…

 

生日快乐!能和你相遇真是太好了。


评论(8)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