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aans

叫我蛋白好了(๑´ω`๑)

P2开始是一个脑洞


仔土真的在神无毘桥任务中殉职,在四战中被秽土转生出来,碰上卡卡西的部队。


大概仔土一开始会完全搞不懂情况,然后会问起琳,知道事实后对卡卡西说不要自责我知道你肯定尽力了加上宇智波带土招牌式微笑。之后卡卡西会给带土演示万花筒写轮眼的能力,仔土星星眼地说哇卡卡西你好厉害。卡卡西说不这是带土你的眼睛,厉害的是你。仔土说不不不笨卡卡你才是最厉害的那个。


第三部队众人:报告总部,我们队长专注于讨小学同学开心,完全没有在认真打仗,我们该如何行动请指示!


觉得辉夜之战后在精神世界与卡卡西道别的那个仔土已经不是原来那个阳光的少年了,怎么说呢有种不属于那个年龄的沧桑感...于是设想了一下完全没有被污染(?)的带土遇上卡卡西之后的情况。请不要在意为什么会还会有四战,为什么仔土会被秽土


评论(2)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